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掌握新标准规范征兵程序 全市征兵体检业务骨干参加集中培训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7-21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9日,市征兵办和市卫计委联合举办全市征兵体检业务骨干培训,各县(市、区)的征兵业务主管参谋、卫计部门负责人、总检医生、心理检测医生及信息管理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

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参加培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张汉川强调,体格检查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确保兵员质量的第一道关口。此次培训旨在让各单位征兵体检业务骨干熟练掌握今年征兵工作的新任务、新政策,以及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操作,进一步规范征兵体检的组织程序和方法,促进年度征兵体检工作有序推进。

据了解,今年全国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全面投入运行。该系统具备准确导入应征青年信息、自动传输体检数据、统一体检专家词条、智能生成体检结论、跟踪体检操作痕迹等功能,提高征兵体检的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程度,克服了人工录入体检信息的弊端,可减少人为因素干扰,实现制约监督前移,为阳光征兵、廉洁征兵提供技术支撑。

(苏伟全 曾凌)

新闻推荐

心怀公正 情暖群众 记全国优秀公证员黄洁玲

本报记者潘登“兄妹之间,不存在隔夜仇。”近日,看着被说服的当事人离开,梧州市公证处主任黄洁玲终于舒了心。不久前,因觉得父...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蕴含浓醇母爱2018-07-19 15:49
猜你喜欢:
评论:(掌握新标准规范征兵程序 全市征兵体检业务骨干参加集中培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