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网店也要“亮照经营” 梧州市首个网络经营电子标识获通过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9-25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韦海 陆宏敏)近日,市工商局审核通过了梧州市长洲区汉尊美食店的电子标识申请,这是全市首个申请电子标识并获通过的网络经营者。

据了解,营业执照电子链接标识,是指由工商部门审核发放、不易仿冒、具有显著特征、用于公示营业执照信息的图标。网络经营者应当依法在其经营网站(网页)或从事经营活动的主页面醒目位置上公开营业执照登载的信息或其营业执照的电子链接标识。

市工商局网监科负责人介绍,网络经营者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申请使用电子标识:一是登录“广西网络交易监管服务网”(网址:http://gxlz.saicjg.com/);二是在“梧州市工商局”微信公众号的“电子标识”选项里进行申请;三向营业执照登记注册所在地县级以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提交包括营业执照复印件、网站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网站(网页)权属类材料等纸质材料。

新闻推荐

■我们的节日·中秋 月圆中秋心连心 爱心直通车爱心志愿者与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和环卫工人共贺中秋

采写:记者卢海燕摄影:记者陈凡为了让更多社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感受中秋团圆的温暖,更好地创建“美好社区”,9月20日,爱心直...

梧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梧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店也要“亮照经营” 梧州市首个网络经营电子标识获通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