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为乡村振兴 献计献策 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民主监督专题活动

来源:梧州日报 2018-12-06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万秀区政协委员的履职作用,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11月30日上午,万秀区政协副主席黄煜组织该区部分政协委员开展以“乡村振兴·委员行动”为主题的民主监督专题活动,夏郢镇和思良江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政协委员民主监督活动组一行来到夏郢镇,先后实地视察了夏郢镇德安村三黄鸡养殖场、夏郢镇嘉禾有机肥厂以及思良江大自然种植基地。随后,到镇安村委听取镇政府关于“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情况汇报和思良江公司对产业发展的设想感言。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委员们纷纷表示,对夏郢镇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深入了解到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发展情况以及如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这些经验是否能在其他村推广执行,推动夏郢镇经济发展,真正做到富村富民。

汇报会上,黄煜肯定了夏郢镇农业产业发展所做的工作,认为夏郢镇产业发展规划思路清晰,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发展好村级集体经济,推动实现乡村振兴。政协委员们要切实担负起委员职责,更好地发挥民主监督责任,深入调研,积极为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助推城区经济发展展现新作为,彰显新风采。(万政协)

新闻推荐

快速精准核对身份信息 市公证处启用“人脸识别”系统

本报讯(记者曾韵通讯员曾羽)为了快速精准核对办证人和身份证信息是否相符,有效保证公证质量,11月13日起,市公证处启用“人脸识...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乡村振兴 献计献策 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民主监督专题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