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节后春运发送旅客数量同比下降 梧州往广州方向动车票仍紧张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2-20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邓发浩通讯员 谭振波) 今年为期40天的春运已进入尾声,不少返乡探亲、出外旅行的市民已陆续回程。2月19日,记者从铁路部门及汽车客运站了解到,与去年同期相比,梧州市节后春运发送旅客数量有所下降。

据了解,今年春节收假后(2月11日至18日),梧州铁路客运共发送旅客约10.37万人,公路客运共发送旅客约8.15万人,发送人数与2018年同比均下降。其中,从2月17日起,梧州金晖汽车站发送旅客数量已下降为平日平均水平。

2月19日,记者在广西客运联网售票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到,近期由梧州前往区内外各地的汽车票充足。根据12306铁路客服中心网站及第三方票务网站提供的票源信息显示,2月20日至22日,由梧州发往广州方向的动车票已基本售罄,票量紧张的情况持续至2月25日,从2月26日起,该方向的余票才开始相对充足。此外,近期梧州前往南宁方向的动车票充足。

新闻推荐

公共服务设施,建好了还要管起来

■关雎去年以来,梧州市通过开展“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加大了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一些公园的公共服务设施得到完善。公...

梧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梧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书香诗词伴元宵2019-02-20 15:07
评论:(节后春运发送旅客数量同比下降 梧州往广州方向动车票仍紧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