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梧州新闻 > 正文

书香诗词伴元宵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2-20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姚蓝婷)2月19日上午,梧州市新华书店恒业国泰五楼书城开展“猜谜语·品书香”元宵节活动,猜中谜底的市民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2月19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梧州市新华书店恒业国泰五楼书城看到,从书城入口沿着走道悬挂了150多条灯谜,有的市民站在灯谜前苦思冥想,有的市民与亲友讨论谜题。唐女士和10岁的儿子王路远在猜谜语活动中收获颇丰,她拿着“战利品”高兴地说:“假期里,我的儿子每天都会到新华书店看书,尤其喜欢看益智类的书籍。我觉得,参与这样的活动,一方面可以增进亲子感情,另一方面对孩子的智力开发也有帮助。”

据悉,当天上午,梧州市苍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囍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梧州诗词学会在苍海公园内举办了“守正苍海—元宵诗词”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制作传统彩绘灯笼、品尝汤圆及诗歌表演等。

新闻推荐

这家肠粉的美味秘诀在 酱汁

刺猬姐文/图自从“梧州美食江湖”微信公众号推送“肠粉系列”以来,很多“粉丝”在后台留言称,有一家位于原炭素厂对面的老...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书香诗词伴元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