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先加固后疏通 富民二路破损污水管道修复工作持续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0-10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纪荣兰)眼下,富民二路破损污水管道修复工作正在持续进行。记者从梧州粤海环保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海环保公司”)了解到,从10月5日起,施工人员开始对塌陷位置周边土体进行灌浆加固。

10月9日上午,记者在施工路段看到,现场堆满了建筑材料及施工机械,施工人员正在开展施工作业。“目前正在根据堵塞情况,对塌陷位置周边土体进行灌浆加固。”现场施工人员介绍道,灌浆加固工作预计还需持续约一周时间。

据悉,9月29日,粤海环保公司首次采用蛙人深潜作业的方式,用定制气囊将塌陷处上游两个井的井口进行封堵。井口封堵后,施工人员进入管道检查,发现塌陷的泥沙已堵塞污水管道,管内抢修作业存在安全隐患。粤海环保公司方面表示,由于路面掏空情况无法明确,且破损的管道位于路面以下约15米的深处,因此决定通过灌浆的方式对塌陷位置周边土体进行加固,之后再进行管道的疏通修复作业。

新闻推荐

注重平时“常”抓 持之以恒“长”抓

龙圩区城市管理监督局局长邹建新龙圩区城市管理主要存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市容秩序管理不到位、市民环境卫生意识不...

梧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梧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先加固后疏通 富民二路破损污水管道修复工作持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