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优化市域干线公路网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2-06 06:56   https://www.yybnet.net/

三年三工程

207国道梧州段明年春节前后具备通车条件

本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黎海平 侯树辉)207国道梧州段是自治区统筹项目,也是梧州市近年来重点实施的重大交通项目之一,项目的顺利建成对于进一步优化市域干线公路网、拓展城市建设空间、提升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记者日前获悉,梧州市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工程(龙湖段)进入沥青铺设阶段。

12月5日上午,记者在梧州市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工程(龙湖段)现场看到,载满沥青的大卡车源源不断地向摊铺机倾倒沥青,摊铺机把沥青均匀铺设在路面上,随后压路机将其压实。伴随着机械的推进,一段段平整的沥青路面展现在眼前。据梧州207国道项目部项目书记彭洪磊介绍,当天施工长度约300米,是沥青路面的试验段。

据了解,207国道梧州段位于万秀区及龙圩区境内,起于梧州环城高速公路紫金连接线,终点位于龙圩区题铺村附近接207国道,其中龙湖段路线全长约5公里。目前,龙湖段土石方工程、涵洞工程及砌筑工程已完成,路面级配碎石垫层已完成摊铺,路面水泥稳定碎石层已施工70%,路面沥青混凝土面层进入施工阶段,预计到本月下旬,路面施工工作可结束,具备通车条件。梧州市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工程预计在2020年春节前后具备通车条件。

龙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志杰表示,梧州市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工程自开工以来,龙湖段需要征收农民集体土地430亩,搬迁房屋13间,龙湖镇方面安排动迁工作组抓好征地搬迁工作,以最快的速度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证让这条民生路、致富路早日建成通车。

新闻推荐

今年9月,梧州警方全链条侦破“8·24”特大制贩毒案件,侦查过程中,禁毒支队民警廖大成为其中的关键人物 “观察哨兵”与制毒团伙的 无声较量

本报记者陈雨燕通讯员曾亮今年9月,梧州警方全链条侦破“8·24”特大制贩毒案件,打掉了一个涉及广西梧州,广东湛江、茂名、惠...

梧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梧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优化市域干线公路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