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梧州 > 正文

唱好共谋发展的“大合唱” 黄振饶到民主党派大楼走访调研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4-02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韵)4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到民主党派大楼进行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及机关专干,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梧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知联会、留联会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黄振饶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知联会、留联会对促进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大家要结合实际发挥各自优势,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唱好共谋发展的“大合唱”,为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黄振饶强调,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落实践行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全力做好学习、研究和谋划工作,尽各自所能解群众之所忧,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要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坚持因地因时因人制宜,紧密围绕梧州经济社会、民生事业等发展实际,撰写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高质量的提案,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客观科学的建议,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共同把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好。要加强学习培训,不断丰富完善知识结构,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证。

市领导李桂珍、黄荣森、韦宁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 “云”上共度 壮族“三月三” 梧州市各小学开展线上壮族“三月三”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活动

张龄文所制作的美食,别出心裁地融入民族团结寓意。陈楚乔展示自制的五色糯米饭。李承邺认真制作特色粑粑。连日来,结合目前...

梧州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唱好共谋发展的“大合唱” 黄振饶到民主党派大楼走访调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