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李金柱一行在西安市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 和《陕西省旅游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胡润泽陪同韩宝生董劲威汇报

来源:西安日报 2017-10-21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10月18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柱一行来西安市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陕西省旅游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陪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宝生,副市长董劲威分别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西安市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情况。

李金柱在座谈会上发言,对西安市贯彻执行“一法一条例”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西安市要充分发挥地理位置重要、旅游资源丰富的主体关键,加快旅游经济产业发展。要高度重视旅游经济产业发展,抓住旅游“黄金产业”发展重要时期,加大旅游服务业转型发展,创新管理,健全法律法规保障,培育新功能,打造新高地,做大做强新时代全旅游产业经济发展。

胡润泽在座谈时指出,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先后在西安灞桥区、长安区和鄠邑区调研了西安市“一法一条例”贯彻执行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提出了新观点、新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好调研组一行对西安旅游发展的建议,依法履行人大监督职能,组织人大代表对“一法一条例”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和调研,及时完善地方法律法规,加强“依法兴旅、依法整旅”力度,创新旅游发展,加快绿色旅游宣传,促进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培育旅游新业态,拓宽旅游服务产业发展空间,按照市委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西安市旅游经济做大做强。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旅游专家、从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推荐

华商原点周刊 西安24小时药店调查 走访20家“24小时药店”,仅两家凌晨营业 互联网技术能否解决夜间买药难题?

得了“头疼脑热”的小病,相对于去医院,很多人更愿意去家门口的药店里,买点对症的药缓解症状。可一旦夜间有了小病,购药就成了麻烦事。2013年,西安市182家药店曾承诺深夜营业,确保24小时售药,同年8月西安...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金柱一行在西安市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 和《陕西省旅游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胡润泽陪同韩宝生董劲威汇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