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长安新闻 > 正文

国庆期间长安共接待游客513.8万人次

来源:阳光报 2018-10-10 01:5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记者日前从长安区旅发委获悉,国庆长假期间,长安区各景区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7天共接待游客513.8万人次。

国庆长假期间,长安区旅发委加大对外推介力度,在微信平台图文并茂的推出了“国庆旅游,不要人只要美景”“国庆出游,来长安静享悠然假期”“国庆出游来长安这个地方”等宣传,全面展示长安秋季的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长安区体验关中文化、泡温泉、采摘葡萄,周边乡村旅游火爆异常。

在太乙长安道,精彩的关中文化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把心种进幸福田》《我们的中国梦》《双脚踏上幸福路》等节目处处洋溢着欢庆祥和的氛围;精彩的曲艺表演《火焰驹》《看女》等多个特色文化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旅游度假胜地常宁宫热闹非凡,园区宫廷鼓乐演奏,非遗文化传承人向游客传授剪纸、画脸谱等传统民间工艺,国庆亲子互动活动,水上运动公园……处处喜庆欢乐,节日气氛十分浓郁。为了使游客能够深入解关中民俗、体验关中文化,诚邀非遗传承人郭老师对游客进行剪纸和画脸谱互动活动,让广大游客体验见证陕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

秦岭野生动物园,欢声笑语不断,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彰显着动物王国独特魅力,人偶互动欢乐秀亮点多多,精彩不断!马戏大世界异域风情全新升级,激情四射的乌克兰舞蹈表演火爆热烈。惊险刺激的塔吉克斯坦高空杂技——高空过人、倒立顶杆、蒙眼走丝、高空呼啦圈等节目让游客过目难忘……

关中民俗博物院推出的“传承优秀文化感悟文化魅力”主题优惠活动,让游客聆听非遗老腔展演、探索大义秦商关中文化、体验“探访古院、拓寻遗迹”汉画像石、“掌中技艺、关中风情”手工艺项目等活动、让游客领略关中文化,感受民俗风情。

翠华山景区举办的“我与国旗合个影”,直抒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之情,传递爱国情怀,让美丽的终南山间红旗飘飘;“中国梦,秦岭美”少儿百米公益绘画展,让孩子们爱上画画;“旅图有你”全民翠华抖音秀,用抖音保留视觉的饕餮盛宴,用文字抒写内心的澎湃震撼,记录国庆之旅心情。

在全区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长安区假日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无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发生,圆满完成假日接待工作。

新闻推荐

国庆长假期间记者实地踩盘 各区域供应冷热不均 热情仍未减 房源仍紧俏

刚刚结束的国庆假期,各大旅游景区人气高涨,而能与景区人气相提并论的当数西安各大楼盘的售楼部,到访就送礼品、轮番上演的活...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庆期间长安共接待游客513.8万人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