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长安区发布16场大型音乐活动和体育赛事

来源:阳光报 2019-04-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孙建利 通讯员 朱晓星 陶莉

4月17日,由长安区委、区政府举办的“2019年度长安区举办大型音乐活动和体育赛事暨长安大学城30万学子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长安双创中心召开。

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出席仪式,并同到场嘉宾共同开启“2019年度长安区举办大型音乐活动和体育赛事暨长安大学城30万学子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国荣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兆为发布了长安大学城30万学子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相关活动安排;副区长刘文涛发布了2019年度音乐和赛事活动项目相关安排。

中国棒球协会副会长邹军、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葛超、阳光城集团陕西区域公司执行董事殷斌宁、陕西广电锐玩电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千、梦响当然签约金牌制作人、著名音乐人黄洋,分别畅谈在各领域的长安区的合作发展规划。

随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兆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国荣,为积极支持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的赞助商代表授牌。

长安区将统筹做好2019年各项体育赛事以及音乐活动的准备工作,吸引更多文化体育活动落户长安。希望2019年的各项体育赛事以及音乐活动能为文化产业集群发展带来更大的机遇,也期待各位来宾、媒体朋友给予长安文化发展更多的支持和关注。

随后,王青峰同到场嘉宾共同开启“2019年度长安区举办大型音乐活动和体育赛事暨长安大学城30万学子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

新闻推荐

打造“音乐之都 赛事名城” 长安区16场大型音乐活动和体育赛事集中发布

本报讯(记者夏明勤)文化和体育,从来都是一座城市、一个区域最有性格和吸引力的那一部分。4月17日,记者从“2019年度长安...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安区发布16场大型音乐活动和体育赛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