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我们都是追梦人 市群众宣讲团走进未央区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8-15 04: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端实习生郭雅雯)8月13日,西安市“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群众宣讲团走进未央区,先后来到张家堡街道、汉城街道和大明宫街道,开展巡回宣讲。

宣讲会上,来自基层一线的社区书记、银行职工、的哥、文艺工作者等各行各业的宣讲员们通过说变迁、颂典型、话成就、谈感受,倾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的发展巨变和伟大成就,全面展示了西安市各行各业干部群众在追赶超越、奋力追梦征程中的生动实践和精神风采,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真实的故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长安区郭杜街道凤林社区党支部书记梁艳丽带来《当好社区居民的“好管家”》的故事,她带领社区干部扫黑除恶入户宣传不分昼夜,在小区安全检查从不懈怠,在建筑工地被划伤了,耽误了一次次家人聚会,但,她从不后悔。曲江楼观旅游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魏强以《支部充满战斗力,我们都是追梦人》为题,讲述了国企支部在脱贫攻坚一线扑下身子狠抓落实,温暖贫困老人心田的感人故事。西汽集团的崔灿灿宣讲《爱心车厢温暖一座城》,西安出租汽车行业爱心车厢团队,将敬老爱老助老洒遍千家万户,用真心善心诚心温暖古城西安。长安区文艺工作者梅军、倪会芳用音乐快板的形式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西安银行的吕婧、梁涛、贾佳等演出情景剧《爱的旋律》。宣讲员们用平易近人的语言将人间真情、脱贫攻坚、助人为乐等故事娓娓道来,朴华平实的语言传递出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

宣讲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讲述引来阵阵掌声。凤鸣华府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吴芳表示:“聆听宣讲成员的经历和故事,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以后在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追梦,实现自己的小梦想,汇聚伟大的中国梦。”

新闻推荐

共建美丽长安

8月14日,长安区政协组织30余名各界别政协委员赴区内六个城市公园,开展以“共建共享多彩公园助力建设美丽长安”为主题的专...

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安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都是追梦人 市群众宣讲团走进未央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