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这个双11陕西人最爱买手机、护理套装 西安老字号也卖得俏

来源:华商报 2020-11-12 18:24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双11全球购物节,在经济双循环的大背景之下,这个双11不仅是史上最长的“Plus”版本,国民的消费热情更是复苏高涨。

天猫发布数据显示,截至11日凌晨1时,陕西在全国省市排名居第16位。

京东大数据显示,截止11月11日00:09,京东双11期间累计下单已达2000亿元,而陕西购买力排名位居全国第13位,成交额同比增长11.8%。

热买区县第一是雁塔

截至11日19点43分,天猫双11实时大屏幕数据显示,陕西省双11区域购买榜排行分别是西安、咸阳、榆林、渭南、宝鸡。

热买区县购买能力排行显示,Top5排行是西安这5个区:雁塔区、未央区、长安区、莲湖区、碑林区。聚焦双十一期间的消费结构,今年陕西人最爱买的Top5排行分别是:手机、面部护理套装、沙发、羽绒服、毛呢外套。卫浴五金热买品牌前五分别是:九牧、箭牌、恒洁、奥普、ToTo。

西安市民消费成交额占全省三分之一

京东大数据显示,陕西省老字号产品、特色农产品上行,西凤酒、贾永信、西安饭庄等经典老字号产品走向全国,西凤酒成交额同比增长100%、贾永信成交额同比增长86%、西安饭庄成交额同比增长74%、老孙家成交额同比增长64%、德懋恭成交额同比增长10%。

京东大数据显示,西安市民消费成交额占全省三分之一,西安与咸阳、渭南、宝鸡、榆林四地为购买力Top5城区。

陕西下沉市场也表现强劲,购买力最强乡镇为神木市、周至县、蒲城县、富平县、旬邑县,拿医护健康类来说,全省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30倍,而3-6线级城市成交额同比增长222%。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 汤晓燕

新闻推荐

城乡居民医保重复缴费可退费 长安区群众年底前集中办理

本报讯(记者马相)11月3日,西安市长安区医疗保障局发布了关于城乡居民医疗保险重复缴费人群退费工作的通知。记者从通知...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分类 第3249期2020-11-05 01:50
评论:(这个双11陕西人最爱买手机、护理套装 西安老字号也卖得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