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三河一山”绿道第四次方案审查会召开 与专家组探讨 加快项目进程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1-13 03: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南江远)11月12日,西安市“三河一山”绿道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绿道设计第四次方案审查会,高新区、灞桥区、浐灞生态区、曲江新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长安区、蓝田县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绿道建设部分设计方案,并针对设计方案中的重点、难点与专家组共同探讨,加快项目进程。

方案审查会上,西安市“三河一山”指挥部办公室规划技术组、建设推进组、综合协调组、文旅宣传组、督导考核组、投资保障组相关负责人与由土人设计团队、市水务局、发改委、资源规划局、住建局、交通局、城管局、文旅局组成的专家组共同对各区县的绿道建设设计方案进行审查。在查阅资料、现场听取汇报的基础上,专家组原则上通过了蓝田县、长安区的部分绿道设计方案。

同时,“三河一山”指挥部办公室及专家组对浐灞生态区、曲江新区、灞桥区、高新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提交的绿道建设设计方案提出了详细修改意见,助推方案更趋完善。

新闻推荐

中甲综合:成都兴城输球 亚泰占冲超先机

日前,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第四轮比赛开战,由于是倒数第二轮,冲超组和保级组球队都不容有失。但冲超组的成都兴城当天0:1不...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分类 第3249期2020-11-05 01:50
评论:(“三河一山”绿道第四次方案审查会召开 与专家组探讨 加快项目进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