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2020年天猫“双11”成交额突破4982亿 陕西人贡献101亿 排名全国第17位

来源:阳光报 2020-11-13 09:11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涛 文/图)4982亿!这是11月12日零点最终定格的2020年天猫“双11”的成交额数字。其中,陕西人贡献交额101亿元,排名全国第17名,对外销售额为15.8亿元。

今年的天猫“双11”主动求变,从“光棍节”变身“双节棍”,售卖周期提前到11月1日开始,形成更长周期的消费爆发。截止11月12日零时,2020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期间的成交额突破4982亿元,累计成交额过亿的品牌超过450个。这直接带来物流订单暴涨,截止11月11日23时,2020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实时物流订单量突破22.5亿单,约等于2010年全年中国快递量的总和。据了解,22.5亿物流订单相当于整个欧洲地区两个多月的包裹量,也是全球第三大包裹国家日本3个多月的包裹量。

天猫“双11”大数据显示,今年的天猫“双11”,陕西省交额突破101亿元,排名全国第17名,对外销售额为15.8亿元。省内购买力前五的分别是西安、咸阳、榆林、渭南、宝鸡;区县购买能力排行TOP5排行被西安市5个区占据(雁塔区、未央区、长安区、莲湖区和碑林区)。聚焦“双11”期间的消费结构,今年陕西人最爱买的TOP5排行分别是:手机、面部护理套装、沙发、羽绒服、毛呢外套。陕西人最爱的新品排序分别是:iphone12、科沃斯扫地机器人T8Max、兰蔻清滢柔肤水、小米105G手机和华为P40PRO。而在男士美妆消费增速最快的省市排行中,陕西排名第5。

新闻推荐

加快推进项目进程 “三河一山”绿道 第四次方案审查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南江远)11月12日,西安市“三河一山”绿道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绿道设计第四次方案审查会,高新区、灞桥区...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天猫“双11”成交额突破4982亿 陕西人贡献101亿 排名全国第17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