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不用东奔西跑艺文冲刺龙门更好 龙门艺文冲刺班招生啦

来源:西安晚报 2020-12-28 02:37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帮助更多勇敢追梦的艺考生考上心仪的大学,龙门艺术类高考文化课学习中心特于联考后开设艺术生文化课冲刺班。现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1、艺术文科实验小班2个

2、艺术文科实验班2个

3、艺术文科精品班2个

4、艺术理科精品班1个

二、开班时间(注:华美校区招收文科班,莲湖校区文理兼收)

一期班2021年1月6日(周三)下午三点报到注册,晚6:50进行入学教育,7日正式上课。

二期班2021年1月25日(周一)下午三点报到注册,晚6:50进行入学教育,26日正式上课。

三期班2021年2月18日(周四)下午三点报到注册,晚6:50进行入学教育,19日正式上课。

四期班2021年3月8日(周一)下午三点报到注册,晚6:50进行入学教育,9日正式上课。

三、校区地址及电话

华美校区:西安市长安南路华美十字向东500米路北(卡布奇诺社区西隔壁)

莲湖校区: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219号(原理工大莲湖校区)

咨询电话:

156092023991560920236615609208811

开班时将按报名顺序分班、排座、额满开班

欢迎艺术类考生提前报名预定

龙门中考2021春节寒假强化提升班火热报名中!

龙门中考作为陕西知名中考培训品牌,在2021年寒假期间强势推出中考备考系列课程,帮助陕西中考学子在寒假高效复习,为2021年中考奠定坚实基础。

15天全科强化班——年前5天,年后10天,时间更有保证,过程更扎实,全面发展,不留盲区,全托付,可依靠!服务对象覆盖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

5天单科提升班——针对中考学生(应届九年级或复读生)量身打造!分年前5天、年后两个5天,三期教学内容相同,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学情自由选择,每期开设“语数英”班、“数英”班、“理化”班、“政史”班,有效解决学生中考科目短板问题,中考成功更有胜算!

开班时间:

1、15天全科强化班,年前2月6日(腊月二十五)到10日(腊月二十九),年后2月15日(正月初四)到25日(正月十四)。

2、5天单科提升班,共分三期:第一期2月6日到10日,第二期2月15日到19日,第三期2月21日到25号。

教学地点及报名电话:

长安南路校区: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4号(地铁2号线三爻站B出口向南200米)

电话:15609202699

莲湖校区: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219号(原理工大莲湖校区)报名电话:15609202799

龙门教育3A高效学习管理中心2021年寒假招生公告

龙门教育依托强大的教育资源和二十年中考、高考教学优势,特于2021年寒假开设:

高考英语单词突击·集训赢(三年单词五天记,决胜中考赢高考)

高一、高二理化、数英突击涨分·集训赢(寒假封闭式特训)

寒假突击1对1·赢在新学期(初、高中各年级各科一对一模块定制辅导、随报随学)

开课时间:

1、《高考英语单词突击·集训赢》(开设两期、可任选一期),第一期:2021年2月13日(正月初二)下午16:00—18:00注册报到,2月14日(正月初三)—2月18日(正月初七)上课;2月18日(正月初七)下午16:00结课离校。

第二期:2021年2月18日(正月初七)下午16:00—18:00注册报到,2月19日(正月初八)—2月23日(正月十二)上课;2月23日(正月十二)下午16:00结课离校。

2、《高一、高二理化、数英》集训赢:2021年2月17日(正月初六)下午16:00—18:00,晚上预备课;2月18日(正月初七)—2月24日(正月十三)上课;2月24日(正月十三)下午16:00结课离校。

上课地点:

龙门教育华美校区(长安区航天大道华美十字东500米路北卡布奇诺国际社区西)。

咨询电话:1771950209917791296258

广告

新闻推荐

地铁建设跑出新“西安速度” 古城喜迎地铁“三线齐发”高光时刻

市民代表试乘新线路车站装修独具特色色彩温馨的9号线辉煌的“十三五”即将圆满收官,难忘的2020年岁末,12月28日西安迎...

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安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用东奔西跑艺文冲刺龙门更好 龙门艺文冲刺班招生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