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长安 > 正文

相关新闻 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十佳社区”出炉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1-01 03: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俊锋)2020年12月28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行2020年度生活垃圾分类优秀社区、市级示范单位颁奖暨生活垃圾分类精英讲师聘任会。大会公布了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十佳社区”。

为让更多居民投身垃圾分类,2020年12月初市城管局启动生活垃圾优秀社区评选工作,各区县、开发区积极响应,共推荐了94个社区参评。经过网络投票,灞桥区高科麓湾国际社区、浐灞生态区龙湖香醍社区、长安区樱花社区、高新区唐兴社区、航空基地航空二路社区、航天基地神舟五路社区、经开区万科金域华府社区、曲江新区紫汀苑社区、新城区咸宁社区、雁塔区汇铭社区获得生活垃圾分类十佳社区。垃圾分类精英讲师聘任会上,市城管局为评选出的30名生活垃圾分类精英讲师代表颁发了证书。

会上,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2021年1月1日《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大家要充分认识《条例》执行的重要性,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重点是做好《条例》宣传,抓好收运体系建设,强化工作机制,做好执法保障,抓好示范带动,把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持之以恒地推动下去。

新闻推荐

地铁6号线一期 单程行驶时间27分钟 贯穿高新区 上班族通勤更便捷

西安地铁6号线全线开通后将与1、2、4号线形成“井”字形格局。地铁6号线一期线路南起西安南站,北到西北工业大学站,线...

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相关新闻 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十佳社区”出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