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高陵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展演

来源:阳光报 2018-06-19 01:0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生杰)五月端阳日,竹棕飘香时。6月14日下午,由西安市文明办主办,高陵区文明办和区教育局共同承办的“除旧布新爱国爱家和谐共处——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艺术展演暨教育实践活动在高家小学举行。西安市文明办,高陵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以及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区新闻宣传中心、区电视台等部门和各乡村少年宫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在精彩的中国鼓《侠客行》欢快的鼓点声中拉开序幕,在随后的举行了文艺展演中,舞蹈《面娃娃》、古筝书法表演《高山流水》、诗朗诵《屈子颂》、中国鼓《滚核桃》以及安塞腰鼓等精彩节目先后呈现,引得现场嘉宾阵阵掌声。文艺节目展演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还一起观摩了高家小学学生端午节主题手工制作、书画展览及乡村少年宫活动宣传展板。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全区上下还将广泛开展经典诵读、志愿服务、民俗表演、文娱健身、除旧布新、民俗知识讲座等群众性端午节日主题活动,涵养市民家国情怀和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

新闻推荐

高陵区获2017年度“陕西省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争先进位奖”

阳光讯(记者孙建利)6月2日,省政府对2017年度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县(市、区)进行了通报表彰。授予西安市高陵区为2017年度“陕...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小长假雨水送清凉2018-06-16 05:54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展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