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区组织干部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4-0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孙建利)3月27日下午,高陵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实践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清扫工具来到南新街,清扫路面,捡拾烟头,主动向沿街商铺、过往群众、小区居民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常识,用实际行动宣传引导市民群众增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环保意识,养成自觉分类垃圾的行为习惯,做好垃圾分类的倡导者、践行者、志愿者,共同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受益、人人参与,全民共享绿色生活”的浓厚氛围,为打造绿色之城、建设美丽高陵贡献力量。

本次志愿活动共向市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

新闻推荐

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弘扬社会正气 西安警方扫黑除恶查9类犯罪 处理3503人

昨日,西安市莲湖区对举报涉黑恶线索的4名群众进行奖励,每人奖2000元3月26日上午,由省公安厅牵头的“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媒...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组织干部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