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弘扬社会正气 昨日,西安中院对三起恶势力犯罪案件终审宣判 强迫12岁女孩卖淫 恶势力团伙3人终审获刑

来源:华商报 2019-06-19 02:13   https://www.yybnet.net/

高陵区一个恶势力犯罪组织11人获刑后,7人提出上诉,昨日,西安中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

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二维码

强迫12岁女孩卖淫

随意殴打辱骂他人并打砸财物

收购信用卡牟利 靠非法拘禁追款

西安中院对三起恶势力犯罪案件终审宣判

均驳回上诉 维持原判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摄影 张杰)昨日,西安中院对3起恶势力犯罪案件终审宣判,均裁定驳回这3个恶势力团伙的上诉,维持原判。

未央区一恶势力团伙

组织多名女性从事卖淫活动

以城中村民房为窝点,组织闲散人员望风、招嫖、接送卖淫女。昨日,该恶势力团伙3人终审获刑。

西安市未央区法院一审认定,2017年9月起,被告人温小锋、辛继锋在西安市未央区东扬善村租用民房为窝点,纠集被告人郭潇协助其管理卖淫女、收取嫖资,招募张帆、张文博、席超(均已被判处刑罚)等人负责望风、招嫖、接送卖淫女,组织郭潇及被害人“玲玲”(化名,2005年6月出生,被强迫卖淫时12岁)、“果果”(身份不详)等多名女性从事卖淫活动。

温小锋、辛继锋组织“玲玲”等人多次在其卖淫窝点及西安市多酒店从事卖淫活动。2017年10月10日,“玲玲”家属以“招嫖”为由通过网络联系到张帆,将“玲玲”约至一酒店见面,并将送“玲玲”来酒店的张帆控制后报警。温小锋、辛继锋、郭潇等人闻风逃离窝点。2018年6月12日,辛继锋、郭潇被抓获;同年8月2日,温小锋被抓获。

原审法院认为,温小锋、辛继锋为牟取非法利益,采用招募、雇佣等手段,组织他人卖淫,且卖淫人员在3人以上,其行为均已构成组织卖淫罪;被告人郭潇协助温小锋、辛继锋管理卖淫女和收取嫖资,其行为构成协助组织卖淫罪,对3名被告人均应依法予以惩处。一审以组织卖淫罪判处被告人温小锋有期徒刑8年6个月,并处罚金5万元;判处被告人辛继锋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5万元;被告人郭潇犯协助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昨日,西安中院二审认为,原审判决认定事实和适用法律正确,量刑适当。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高陵一个恶势力犯罪组织

为非作恶欺压百姓

持凶器随意殴打、追逐、拦截、辱骂他人,打砸他人财物,西安市高陵区一恶势力团伙11人获刑,7人提出上诉。

高陵区法院一审判决认为,2014年以来,被告人任晨英经常以吃饭喝酒的名义纠集杜康等人,逐渐形成了以任晨英、杜康为首要分子的恶势力犯罪组织,采取持凶器随意殴打、追逐、拦截、辱骂他人及打砸损毁他人财物等暴力手段,在街道、工地等场所进行寻衅滋事违法犯罪活动。任晨英还伙同他人于2014年4月实施了一起故意毁坏财物案件,孙鑫还伙同他人实施了一起行政违法事件,造成了2人轻伤、4人轻微伤、财产损失6万余元的严重后果。任晨英等11人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且系共同犯罪,任晨英还伙同他人故意毁坏财物,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

高陵区法院一审以寻衅滋事罪、故意毁坏财物罪,数罪并罚,判处任晨英有期徒刑7年6个月,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杜康有期徒刑7年,其他9名被告人均以寻衅滋事罪判处4年10个月至1年2个月不等徒刑。

宣判后,被告人任晨英、杜康、孙鑫等7名被告人不服提出上诉。西安中院经审理认为,原审判决认定各上诉人及原审被告人违法犯罪事实清楚、正确,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蓝田一恶势力犯罪团伙

非法收购信用卡牟利

非法收购信用卡邮寄到境外牟利,又以非法拘禁等手段追款。

蓝田县法院理查明,被告人石威、王超等6人为赚取差价,自2018年3月起在西安非法收购信用卡。其后,将信用卡通过石某跨国邮寄给在菲律宾的胡某(已抓获),每套信用卡获利1500元左右。

从2018年4月初,胡某发现有卖卡人用身份证将卡挂失并取走卡里的钱就将信息发给王超、石威,指示二人追款。4月17日,王超等在西安市鱼化寨找到挂失卡取钱的孙某后,将孙某强行带到鱼化寨一宾馆内限制自由逼迫还钱,后孙某朋友报警将其解救。王超还指使多人通过言语威胁、恐吓等方式到蓝田、咸阳、安康多名挂卡取钱的人家中追款。

蓝田县法院审理以被告人石威、王超等分别犯妨害信用卡管理罪、非法拘禁罪、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10个月到1年2个月不等的刑罚。

西安中院审理认为,原审判决认定的该恶势力犯罪团伙所实施的全部犯罪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量刑适当。昨日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新闻推荐

高陵区开展全区房地产市场、建筑市场管理工作会

阳光讯(记者孙建利)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房地产市场秩序、建筑工程建设秩序,强化施工许可、防范房地产市场...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弘扬社会正气 昨日,西安中院对三起恶势力犯罪案件终审宣判 强迫12岁女孩卖淫 恶势力团伙3人终审获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