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313个市级重点 在建项目已完成投资 2100多亿元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8-11 05: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乐)8月10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截至7月底,西安市313个市级重点在建项目完成投资2101.9亿元,达年计划的75%。

据了解,西安市持续推进项目建设。截至7月底,117个新开工项目已开工108个,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杜邑文化旅游景区项目、西安市第三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等29个项目竣工。140个前期项目中4个已提前开工。

二季度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测评活动结束后,各区县、开发区相互开展学习交流,碑林区、临潼区、高陵区、莲湖区组织人员分赴长安、雁塔、新城等区进行学习交流。

市发改委提前研究明年项目,快速启动2021年市级重点项目谋划征集工作,力争将更多高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纳入市级重点项目管理推进。

新闻推荐

高陵区泾河工业园西安西部工业园区物流园工业区 收取物业费不开发票

近日,有读者投诉位于西安市高陵区泾河工业园内的西安西部工业园区物流园工业区物业管理不规范,收取物业费多年未提供税务发...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13个市级重点 在建项目已完成投资 2100多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