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汉阳陵景区直通车开通运行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11-12 18: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魏建军)近日,记者从汉景帝阳陵博物院了解到,为更好地服务市民,从即日起,城际铁路秦宫站到汉阳陵景区的景区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西咸旅游客运每天多趟客运大巴直达景区,让广大市民及游客便捷乘坐。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地处西安市高陵区、咸阳市渭城区和泾阳县的三界交汇处,由于疫情影响,汉景帝阳陵博物院于今年1月23日闭馆,游4公交车同步停运,但3月25日景区恢复开放至今,游4公交车却一直没有恢复运行。市民和游客,除了跟团或自驾,没办法来景区参观。为最大程度给广大游客提供便捷,汉景帝阳陵博物院联合西咸新区公交公司,开通从城际铁路秦宫站到汉阳陵景区的景区旅游直通车。该线路配备大型高级豪华客车5台,专人专座,票价为:5元/人/次。

据了解,西安前往汉阳陵的游客可以在西安北站乘坐机场城际线轻轨至秦宫站,或乘坐1013路、1145路至秦宫地铁站,换乘汉阳陵景区直通车到达景区。咸阳前往汉阳陵的游客可以从咸阳乘坐:1010路、1013路、1145路、咸阳39路区间等公交车至秦宫站,换乘汉阳陵景区直通车到达景区。

新闻推荐

西安市多所学校开展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全市多所学校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路边茶水摊2020-10-31 23:47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阳陵景区直通车开通运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