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安全出行,信任护航”活动收官

来源:华商报 2019-05-13 01:55   https://www.yybnet.net/

“五一”小长假是广大车主集中驾驶出游的高峰期,4月30日-5月4日,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开展“安全出行,信任护航”活动。全省共设置了14个护航服务站点,累计为全省三千多名车主提供免费车辆出项检测、警保联动等多项服务。

5月2日,警保联动小分队巡查至汉中方向鄠邑至涝峪口段时,发现有车辆发生故障停在应急车道。民警帮助车主呼叫了拖车救援,并一再提醒车主上高速前要做好车况检查,避免出门受困。

5月2日14时40分许,在西汉高速汉中方向段发生多车追尾事故,西汉警保联动人员接到指挥中心派工后,迅速前往现场,指引客户到崂峪护航站处理事故,并在事故快处点指引客户报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现场办理店内直赔及接送车服务手续,绑定“好车主”让客户知晓理赔流程,做到车险理赔流程闭环处理。随后还将客户送至其旅程的目的地,客户对平安产险在事故发生后所做的真诚服务表示由衷的赞许。

新闻推荐

西安市人大代表入户调研探讨交流 建设美丽乡村美丽庭院 因地制宜发展民宿经济

本报讯(记者拓玲)近日,市人大财经委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鄠邑区美丽乡村建设、美丽庭院建设和民宿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安全出行,信任护航”活动收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