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108国道周至山区段禁止车辆通行 公路管理部门将及时抢通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9-18 06: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冯晓瑞)9月13日以来,受降雨影响,西安市国省干线公路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水毁,西安公路管理局及时启动抢险预案,但由于山区降雨持续,截至昨日下午,108国道周至山区段因塌方水毁仍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受持续降雨影响,西安市国省干线公路中,108国道周至山区段发生4处泥石流、塌方约7000方,多处河水涨至路面,造成道路中断;108国道(旧线)周至境内黑河大桥、107省道鄠邑境内涝河大桥水毁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平原区部分路口、过村镇路段积水严重。

灾情出现后,西安公路管理局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公路防汛工作安排部署,及时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水毁抢修工作顺利开展。加强雨天巡查排查,巡查人员在积水严重路段设立警示标志,及时组织抢险人员、机械设备对已发生水毁路段进行抢通,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紧急事件专报制度,及时向社会发布路况信息,引导公众安全出行。

截至17日下午,108国道周至山区段因塌方水毁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108国道(旧线)周至黑河大桥禁止机动车辆通行,107省道鄠邑涝河大桥禁止2轴以上(不含2轴)货车通行,西安市其余国省干线公路均通行正常。

目前,降雨仍在持续,公路管理部门密切关注雨情及灾害变化,同时,加强道路巡查,抢险机械、人员就地待命,待条件具备后在确保抢险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及时抢通国道。

新闻推荐

8500元压枕下 退房时忘拿 民警找上门失主才发现

民警找到失主归还现金9月4日9时许,西安市鄠邑区一家宾馆经理王云鹏,来到公安鄠邑分局沣京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打扫宾...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8国道周至山区段禁止车辆通行 公路管理部门将及时抢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