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庆祝建校25周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24 02:23   https://www.yybnet.net/

9月21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迎来建校25周年。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民办教育协会,西安市鄠邑区委、区政府和兄弟院校及知名企业、合作机构及有关方面负责人,曾经在学校工作过的历届校友和师生齐聚学校,共同庆祝建校25周年。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该校表示祝贺。他指出,建校25年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紧扣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明确发展思路与办学定位,形成了轨道交通类、电气信息类、人文与经济管理类三大专业群,涵盖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希望学校能够抢抓民办教育分类管理改革、行业大发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机遇,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办出水平。

该校理事长、校长张晋生表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学院将认真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积极创造条件申报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资格,力争2025年前实现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当晚,举行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25周年文艺晚会”。P②农思思

新闻推荐

未来三天西安市 维持阴雨相间天气

本报讯(记者朱雪娇)从9月9日开始,西安进入阴雨时节,伴随着间断的降水,气温明显下降,西安入秋正在路上。此次降水不光要送来...

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庆祝建校25周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