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户县葡萄”销往全国 百家客商进鄠邑直采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8-21 03: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轩辕杨子)8月18日,2020年鲜食水果之都“户县葡萄”销售季百家客商进鄠邑直采活动在鄠邑区石井镇栗峪口村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线上、线下百家果商走进鄠邑,品鉴“户县葡萄”,促进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近年来,鄠邑区积极培育、扶持“户县葡萄”这一农业支柱产业,不断拓展果业园区综合功能,逐渐形成了以“户太八号”为主,夏黑、阳光玫瑰、京亚等20多个品种搭配种植,早、中、晚熟品种错峰持续上市的科学布局。截至目前,全区葡萄种植面积6.6万亩,预计2020年产量达10万吨,产值7.5亿元。成功创建葡萄类现代农业园区省级1个、市级7个,百亩以上标准化示范园50个。短短几年,“户县葡萄”种植区域已辐射周边省区,种植面积达40万余亩。

直采活动当天下午,采购商还来到鄠邑石井镇、蒋村镇的葡萄生产基地、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进行参观调研,实地了解葡萄生产情况,直接与果农对接洽谈,推进合作共赢。

新闻推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羡慕季”…… @2020级萌新:你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拍了拍”你 陕西各高校录取通知书陆续发出 各家“打开方式”创意十足、亮点满满

陕西『×××大学』通知书长啥样?请新生到学校领录取通知书,还有创意满满小程序游戏送上;坚持14年毛笔手写录取通知书被誉为...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户县葡萄”销往全国 百家客商进鄠邑直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