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鄠邑区科协开展“户县葡萄”科普知识竞赛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08-28 09:25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推广户县葡萄规范化栽培管理技术,提高户县葡萄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助力户县葡萄产业发展,促进果农增产增收,鄠邑区科协、区农业农村局、区葡萄产业联合会在毅朝种养殖业专业合作社科普示范基地举办“户县葡萄”科普知识竞赛。

8月20日上午,区葡萄产业联合会蒋村分会、玉蝉分会、石井分会、祖庵分会、甘河分会、涝店分会、渭丰分会、甘亭分会、余下分会和五竹分会等10个分会的代表和部分葡萄种植户参加了此次“户县葡萄”科普知识竟赛。

经过激烈的答题环节,区科协为一名一等奖颁发奖牌及奖金1000元,为两名二等奖颁发奖牌及奖金800元,为七名三等奖颁发奖牌及奖金500元。

(雷晓超)

新闻推荐

鄠邑法院审理葛某宝等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本报讯(记者刘嘉通讯员石萌胡培育)7月27日,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葛某宝等53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鄠邑区科协开展“户县葡萄”科普知识竞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