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蓝田县市场监管局发出全智能办照系统首张营业执照

来源:阳光报 2018-05-16 01:1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孙建利 文/图)为了给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蓝田县市场监管局于14日正式开通24小时全智能办照系统,该系统改变了原有人工审批模式,申请人通过网上自主申报系统进行智能审批,真正实现了“365×24”小时全天候服务,同时为企业节约了时间成本。

  5月14日上午,蓝田县竣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荣先生,来到蓝田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咨询办理营业执照相关流程。窗口工作人员向荣先生详细介绍了“24小时全智能办照系统”,随后又指导荣先生在大厅便民电脑上完成了从名称申报到企业设立等一整套流程,上午九点半进入大厅,十点拿到营业执照,荣先生激动地对前来县政务服务中心检查工作的朱彤副县长说:“我用出门买菜的时间办好了一份营业执照,给你们的高效服务点赞!”

  今年以来,为切实优化蓝田县营商环境,蓝田县市场监管局重点在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速度上下功夫。全体注册登记干部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实行“365天不打烊”;为保证全县重点项目顺利落地,该局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专人负责制,为企业提供“妈妈式”全程指导服务;承诺服务时限也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办结缩短到了3个工作日。

  接下来,蓝田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着力打造事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诚信最佳、服务最好的一流营商环境品牌,助力蓝田经济建设和“追赶超越”发展。

新闻推荐

蓝田县配合省市成功处置一起危化品运输车辆侧翻泄漏事故

  阳光讯(记者刘金)5月10日18时40分许,沪陕高速西商段商洛方向灞源隧道内K1451公里处,一辆车牌号为鄂-HSD677...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何家川的可喜变迁2018-05-15 05:39
评论:(蓝田县市场监管局发出全智能办照系统首张营业执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