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高温预警升级 未来三日天更热了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13 05: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关颖)高温预警升级,13日,气温将会再次升高,西安市最高温将达39℃,防暑降温刻不容缓。

近两日,午后阳光的暴晒感越来越强,照在身上有些火辣辣的。12日10时20分,西安市气象台升级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西安市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鄠邑区、蓝田县、周至县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5℃以上,请大家注意防范。

受高空西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高,适宜开展夏收夏播工作。预计13日白天:多云,气温21℃~39℃;14日:阴天间多云,气温21℃~38℃;15日:多云转阴天,气温22℃~35℃。

气温升高,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的保障措施;公众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同时要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新闻推荐

蓝田今年发展10个民宿示范点

  本报讯(记者崔春华)记者6月1日获悉,蓝田县日前通过了《加快民宿(洋家乐)发展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出...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温预警升级 未来三日天更热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