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小孩游泳溺水幸被救民警提醒暑期注意安全

来源:阳光报 2018-08-08 01:1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生杰)昨日,蓝田县九间房乡发生一起小孩溺水事故,一名小孩在游泳时发生了危险,亏得一过路司机张亮见义勇为施以援手,将小孩打捞上岸,最终获救。

当时,驾驶陕AU5712的张亮正往县城方向行驶,听见有人求救,便停车寻找声音来源,最终在湍急的水流中发现一名溺水小孩,他便立即跳下水救人,周围群众也积极报警救助。随后,接到报警的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这名溺水孩子进行简单的救援后,送往附近医院。派出所民警对张亮的行为高度赞赏,张亮说:“你人没事就好”,随后便驾车离开现场。民警提醒:暑天炎热,农村学生及外来人口子女只能到溪流、河塘、水库游泳,而这些地方情况复杂,极易造成安全事故,学校和家长必须做好安全教育和防范。

新闻推荐

西安经开区让贫困户变身产业工人

华商报讯(记者魏晓飞通讯员杨庆收)最近,蓝田县金山村以北的临蓝路东侧,竖起了一座“农林产业扶贫示范基地”标识,不少乡亲驻足...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孩游泳溺水幸被救民警提醒暑期注意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