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蓝田第三批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117.73亿元

来源:阳光报 2018-09-18 01:51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金 通讯员 杨永红)9月15日上午,西安市举行2018年第三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蓝田县在水吴新村项目现场设立分会场。全体县级领导、各镇(街)部门党政主要领导,集中开工项目单位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全市开工仪式上,县委书记陈顺利在水吴新村项目现场蓝田分会场,向市委、市政府报告了蓝田县2018年第一批和第二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今天参加此次开工仪式项目情况。蓝田县2018年第一批和第二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开工仪式项目22个,总投资275.10亿元年度投资71.47亿元。目前已全部开工,完成投资33.84亿元,开工率100%。当天参加第三批扩大有效投资重大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117.73亿元,年计划投资28.81亿元,其中,总投资52亿元的西北家具工业园四期建设项目拟于9月开工,2022年10月竣工;总投资50亿元的通航小镇项目拟于9月开工,2020年12月竣工。

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推动蓝田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人文山水蓝田、丝路生态慢城”建设,实现追赶超越提供有力支撑。

新闻推荐

上级没培训事就没人会办?□舒圣祥

黎青作市民办理客运专线许可手续,陕西蓝田交管部门工作人员却回答:“上级没培训,没人会办。”媒体报道后,蓝田县委对...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第三批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117.73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