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新城控股 用“未来+”引领美好生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1-28 03:45   https://www.yybnet.net/

玺樾骊府效果图“让幸福变得简单”。一句看似简单的话,却承载着一家企业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这家以骆驼为文化象征的公司里,为“幸福西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正成为该企业进驻西安以来的使命所在。不断呈献给市民一种全新的居住理念,让居住不再是冰冷的水泥高楼,而成为一种美好的生活体验。25岁的新城控股,携“未来+”来到西安,精彩绽放。

“未来+”

让生活更加美好

目前新城控股已跻身中国房企13强、成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品牌。始终以创新进取的心态,致力于品质人居的革新与打造。经过与时代共振、与城市共生的25年发展,2018年,新城控股集团形成全新的住宅产品品牌“未来+”,实践“以未来人居洞察,前瞻时代居住文化;以未来技术研发,实践百年住宅作品;以未来丰盛体验,呈现领先美好生活”的全新产品理念。最新的社区七级规划层级理念,含括社区前场、社区门厅、社区空间、组团空间、邻里空间、宅前空间及单元入户大堂。地上地下双大堂全明设计,配置健身跑道、宠物乐园、儿童及老年人活动场地。社区公共空间的品质提升,可以让业主充分感受社区归属感。在智慧社区方面,有全区无线覆盖、人脸识别等可选配,户型讲究可变空间,让居住成为幸福体验。

为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多维需求,新城控股确立了“新中式、大都会、现代简约”三大产品系列,进驻西安的首发落子项目——新城·玺樾骊府,即为“新中式”高端住宅“樾”系,坐落于临潼国家旅游度假区,专注尊享颐养人士;紧随其后,“隽”系典范之作新城·悦隽公园里也落户泾渭新区,匹配都市精英的时尚追求。不仅在住宅市场表现不俗,新城控股在商业领域亦表现抢眼。目前,新城吾悦广场除在沣东、沣西开启新商圈版图外,还在宝鸡、汉中、延安等多个城市亮相。

传递公益

让慈善帮助更多的人

在产品品质上不断要求创新的同时,新城控股更时刻牢记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新城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成立于2013年,希望以新城的企业之力搭建公益平台,号召人人参与公益。通过行动凝聚更大的社会力量,传递新城的公益情怀,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幸福。其中核心项目“光彩图书馆”截至2018年10月,已在13个省份43所乡村小学,捐献图书10万余册,超6000名学生获得帮助。

今年以来,新城控股西安公司携手陕西省慈善协会,陆续捐助了汉中、蓝田、安康等地4所小学,资助内容包括“光彩图书馆”和“筑巢”助学。9月,在蓝田县小寨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七色光计划·光彩图书馆”陕西站启动仪式,并进行了为期3天的志愿者支教活动,获得广泛赞誉。

在西部生根、深耕,持续开发住宅和商业。新城控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的宗旨,秉承新城传统的“骆驼精神”,踏实做事,诚实做人。未来,新城控股将以大西安为核心,同时辐射布局陕西其他城市,持续为社会打造优质的居住产品与服务。

新闻推荐

蓝田县召开千人植绿大会战

记者刘金11月11日,蓝田县动员各级力量,在建设“大花园、大果园、大公园”的前沿阵地,在秦岭山脚的荒坡荒梁荒沟上,召开千人植...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城控股 用“未来+”引领美好生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