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用不服输的干劲勇立潮头 记第八届“西安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员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5-22 04:1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杨力 摄)

■记者拓玲

学习体育出身的王员,有一股永不服输的拼劲。2008年从西安体育学院毕业后,他在一家LED公司担任技术人员,不甘心只做月收入仅几千元的打工者,他满怀激情来到西安创业,带领着4人小团队,创办了员明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不懈努力,2018年公司团队规模已扩大至45人,年销售额也由最初的几百万元跃至几千万元。作为西安市创业青年的佼佼者,今年五四前夕,王员荣获了第八届“西安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要做好企业,王员的经验就是“用心经营,诚信服务。”针对市场情况,他制定了企业信用机制,让客户对产品质量进行评价,对企业的经营状况进行信用评价。在公司内部,他还对各个岗位员工进行诚信培训,建立信用管理岗位责任制,特别是对公司的营销、财务部门进行信用考核,完善合同信用,客户授信等制度。“这一切都是要让企业各个环节的员工明白,只有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才能在社会上立得长久。”王员说。

王员的企业主要从事视听产品的研发、销售,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市场行情瞬息万变,王员深知,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必须不断创新,与时俱进。他带领技术团队先后研发了智能会议控制系统、电子易拉宝、多维旋转屏、创意拼接屏、智慧灯杆等产品,在音视频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先机。

企业不断发展扩大的同时,王员还持续不断地参与到各种公益活动中来。2012年至今,王员先后参加了“乡村小学图书馆建设”,为西安市蓝田县及宝鸡、咸阳、商洛、安康等地的41所贫困小学学校建设了200座爱心书橱并送去大量文具和体育用品、募集书籍50000册。2014年,他还参加了“净化古城益起来”大型公益活动,现场向西安出租车代表派送1000份车载垃圾桶,呼吁广大出租司机主动使用车载垃圾桶维护环境卫生。

为助力脱贫攻坚,2018年他积极加入“脱贫攻坚青春合力队”,为蓝田县野竹坪村进行物资捐赠,被村上授予荣誉村民。他还号召企业全体员工参与“衣暖身心,爱传万家”大型公益活动,慰问蓝田县聚善堂老年公寓,为老人们捐赠棉衣棉被;同时参与了“暖冬行”脱贫攻坚走访慰问活动,做到了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更多地回报社会。

王员表示,下一步,他会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带领全体员工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开拓市场,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不断贡献力量。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参与更多公益活动,用感恩的心回馈社会,把中华民族感恩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新闻推荐

蓝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樱桃市场缺斤少两整治行动

本报讯5月12日,蓝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积极部署打击樱桃市场缺斤少两整治行动,确保消费者权益,维护市场秩序。蓝田县...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不服输的干劲勇立潮头 记第八届“西安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