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法院“再查一遍”补短板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5-3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许小平薛小梅)5月27日,西安市蓝田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会,自查问题补短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传达了陕西省政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西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蓝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补短板专题会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该院院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鹏围绕全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求各成员部门从七个方面做到“再查一遍”补短板:在政治站位方面再查一遍,看干警思想认识是否到位、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是否到位、学习相关知识是否到位;在宣传活动上再查一遍,看宣传方式是否新颖多样、群众是否喜闻乐见,宣传范围是否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对案件审理情况再查一遍,看审判结果是否做到了不拔高、不降标,重大涉黑恶案件是否做到了提前介入会商、协同作战;在“打财断血”上再查一遍,看判决后是否及时移交执行,对黑恶案件涉财产部分执行措施是否有力到位;在线索排查方面再查一遍,对所有案件进行摸排大起底,看是否做到了无遗漏;对纪检监察案件再查一遍,查清是否有涉黑涉恶情况,是否存在“保护伞”等问题;对扫黑办的工作机制再查一遍,看日常工作机制是否完善,是否起到作战指挥作用。

新闻推荐

蓝田县检察院 提高涉黑涉恶案件办理质量

本报讯(记者杨春燕)日前,蓝田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学习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法院“再查一遍”补短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