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交警开展严打整治行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5-30 02:48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严惩渣土车、货运车领域的黑恶势力,推进辖区重点道路和重点车辆的治乱力度,全面拓宽“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覆盖面和治理成效,5月27日晚,西安蓝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针对辖区渣土车、货运车严重超载、疯狂驾驶、严重扰民等情况,精心组织,严密部署,采取两项措施,突击开展集中严打整治行动。

交管大队抽调警力32人,警车7辆,兵分两路,深入312国道、101省道、107省道以及九间房镇、灞源镇等大货车集中行驶路段,突击开展大货车严重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严查大货车超载超速、故意污损遮挡号牌、套牌假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以及私自改型、私加高邦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外,交管大队还联合蓝田县城市管理局、交运局、部分乡镇政府等单位,在华胥镇、孟村镇、前卫镇等出入蓝田县的重要卡口,设立渣土车联合整治执法站,开展全天24小时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对县外渣土车跨区偷倒建筑垃圾、超载超速、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控和处罚。

整治活动当晚,交管大队共查扣违法大货车20辆,在核查排除相关涉及黑恶线索后,将一律予以高限处罚。下一步,警方还将继续不定期地组织开展此类突击集中整治行动,遇“黑”打“黑”,见乱治乱,真正净化机动车货运领域的交通秩序和治安秩序。

本报记者宋雨晁阳

新闻推荐

生活垃圾强制分类 西安准备好了吗? 刘雪妮

社区群众通过参加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资料图片首席记者李明摄)■记者刘雪妮2017年3月18日,国...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交警开展严打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