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消费扶贫”助脱贫

来源:华商报 2019-05-31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这是我们自家种的健康食品,希望大家都喜欢吃。”近日,在西安航空基地对口帮扶的蓝田县葛牌镇瓦屋庄村,村民们围坐在一起,精心挑拣花豆、红豆等农产品。航空基地将贫困村产出的特色农产品积极推向市场,实施“消费扶贫”,助推脱贫攻坚。

连日来,西安航空基地驻村工作队引导社会力量,推销各类特色农产品。与西安招商国际旅行社达成合作意向,西安招商国际旅行社“以购代捐”,先后采购了瓦屋庄村、沙帽沟村和米岱河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生产的花豆、玉米糁共2500多公斤。瓦屋庄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与西安招商国际旅行社联合注册了“杉百汇”商标并正式开始运营,让葛牌镇的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推向市场。

与此同时,航空基地驻村工作队充分发掘葛牌镇红色资源,与西安招商国际旅行社共同开辟葛牌红色旅游新路线,以“红色旅游+扶贫”进一步促进消费扶贫。目前,新的葛牌红色旅游路线已规划完毕。

新闻推荐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2019年6月份计划检修停电公告 因我公司检修供电设备、配合市政建设、供电线路迁改,下列地区需停电,请各有关单位、个人提前做好准备。

6月3日6:00-12:00滈河变:1194滈川线停电。停电范围:尧柏水泥变全站停电。22:00-4日10:00南雷变:114雷四线停电、常宁宫...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航空基地“消费扶贫”助脱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