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动员工作会

来源:阳光报 2019-06-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金 文/图

6月6日上午,蓝田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动员工作会,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各镇党委、蓝关街道党工委,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副主任刘学政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重点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赵瑞宁聚焦西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二式”宣传法,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辉就持续抓好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到迎检状态。要把督导作为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接受督导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聚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宣传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宣传报道有力、舆论引导高效、舆情管控到位。二要聚焦“十二式”宣传法,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准备把握时间节点,紧紧聚焦扫黑除恶“十二式”宣传法,提前谋划准备,拉出任务台账,压茬销号推进,确保各项宣传和舆论平稳,不落一步,不松一招。三要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确保宣传突出实效。各责任单位要主动对标文件要求,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要对照“十二式”宣传法工作要求,全面补齐短板,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氛围。

新闻推荐

西安民办小升初报名人数出炉 47所学校报名57944人 整体录取率为45.15%

6月1日中午12时,2019年西安民办小升初各民办学校报名人数出炉,47所学习报名人数为57944人,招生计划数为26160人,整体录取率为...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再动员工作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