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23名“雷锋”的哥的姐 为留守儿童送礼物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6-01 02:30   https://www.yybnet.net/

5月30日,陕西省慈善协会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的23名“雷锋”的哥的姐,满载爱心礼物,前往蓝田县蓝关镇徐家山学校看望11名留守儿童,陪同孩子们过六一。本报记者 代泽均摄的哥的姐们给孩子们送上礼物本报记者 代泽均 摄本报讯(记者陶颖)5月30日8点,陕西省慈善协会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的23名“雷锋”的哥的姐,满载爱心礼物,前往蓝田县蓝关镇徐家山学校看望11名留守儿童。

10时,抵达徐家山学校后,的哥的姐们给孩子们送上了他们捐款购买的11个书包、11套作业本、11套文体用品、30条红领巾,为11名留守儿童发放学生安全知识书籍11本。还送上省慈善协会配发的儿童三件套11件。

学生代表徐文华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将以感恩的心永远铭记这份爱,将以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将以你们为榜样,做善良有爱心的人。”期间,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说快板。单亲孩子小豪、小茹、小涵,和志愿者们玩得格外开心。志愿者刘建贵说:“助学济贫是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希望我们的小小举动能给孩子们带去温暖,相信以后所有的留守儿童都能得到社会有关组织和爱心人士的关爱。”

新闻推荐

蓝田县市场监管局颁发首份自助打印企业营业执照

本报讯(王璐)5月28日,蓝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政务服务中心安装了第一台营业执照办理自助一体机,进一步推进市场主体发展工作...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3名“雷锋”的哥的姐 为留守儿童送礼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