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有结果 在小区楼道“放养”狗遭投诉 主人:代他人照看 已送还

来源:华商报 2019-06-16 02:14   https://www.yybnet.net/

6月4日读者来电:省直机关三爻小区A3区10层有人养狗,经常在楼道里放养,邻居都非常害怕。

6月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发函咨询。

6月11日收到回函:经了解,市民投诉的住户近期代他人照看饲养一条小型蝴蝶犬。6月3日,小区物业已到该住户家中就该犬只扰民的问题进行了提示。该住户表示,将立即把犬只送还,不再饲养。

经检查,该住户室内确无犬只。

居民投诉沙泘沱村有人焚烧垃圾

暂未发现 将加强巡查监管

6月11日读者来电:雁塔区长延堡街道沙泘沱村南二街68号斜对面的彩钢房院子内有收废品的,每天凌晨两三时焚烧塑料橡胶类垃圾,严重影响周围住户健康。

6月1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6月13日收到回函:经查,该处彩钢房为南二街西段路北沙泘沱二组集体土地的院子,已分租给多家小型企业,内部确实有一家废品收购站。

经向周边居民了解,废品收购站户主已回老家一个月,未在站内。邻居也未听到或发现其每天凌晨焚烧垃圾的情况。经调查人员现场查找,暂未找到焚烧垃圾后的痕迹。

针对这一问题,街办已要求村网格员加强对该彩钢房院内各企业以及村内再生资源收购点的日常巡查和监管。

蓝田孝泉路北段车位常被“霸占”

开展停车位专项整治

6月4日读者来电:蓝田县孝泉路北段公共车位一直被沿街门店用石块、水泥墩、轮胎、家具霸占,车位紧张,影响通行。

6月5日华商报向蓝田县委宣传部发函咨询。

6月11日收到回函:蓝田县交管大队在接到投诉后,立即召开整治工作会,并从5月31日起至6月5日在县城东街、新城路等街道集中开展了故意占用公共停车位专项整治活动。

下一步,蓝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针对市民反映沿街商铺使用锥桶、轮胎等占用公共停车位的现象,坚决予以清除、制止和整顿,缓解停车压力,确保城区道路交通畅通。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全域旅游持续发力 文旅融合活动纷呈 西安市端午假期旅游业总收入近35亿元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传统民俗活动庆祝端午节。(新华社记者张博文摄)本报讯(记者张杨)五月五,龙船鼓,品粽子,赏民俗...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在小区楼道“放养”狗遭投诉 主人:代他人照看 已送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