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检察院:追忆革命先烈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1-05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郭晓亚)10月18日,西安市蓝田县检察院组织20余名党员干警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辈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

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办事处各场馆、历史文献和图片,详细了解八路军办事处的历史背景和光辉历程。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影像,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革命事业奋斗不息、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坚如磐石的革命信念。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该院副检察长王奇说,追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艰苦奋斗的历程,切身感受革命前辈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为中华民族解放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检察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推荐

西安首家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 热电联产项目投产试运行

阳光讯(记者赵生杰)10月28日,西安(蓝田)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热电联产PPP项目生活垃圾全量进厂仪式成功举行。随着第一辆垃圾车...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检察院:追忆革命先烈开展主题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