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检查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11-05 04: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樊红)为切实解决食品安全领域突出问题,按照省、市食安办关于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的相关要求,10月31日,蓝田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检查。

检查组由蓝田县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杜新选带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教科局、公安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城区幼儿园,检查组根据《蓝田县餐饮服务单位监督检查(自查整改)表》重点对食堂证照、食品储存、食材索证索票、病媒生物防制、明厨亮灶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幼儿园管理方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把好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关,保障学生饮食安全。

在绿杰种养专业合作社,检查组通过资料检查、种植场地查看的方式,对种植环节的农药使用、台账记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王子饸饹加工部,检查组对证照是否齐全、饸饹的加工环节、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三防设施及饸饹检验检测报告进行了检查。

最后,检查组对西安艾尔医药有限公司进行检查。重点对该公司保健食品的生产流程、环节、添加剂使用情况、销售台账记录等进行了检查。同时提出,在日常生产过程中要加强自检,在食品产业园建设中增加食品生产快检室,对所有出厂的食品、保健食品统一进行出厂检验检测,切实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新闻推荐

“舞”出好鼓来 兄弟俩制鼓技艺“颜值”不低

兄弟俩踩鼓如同跳舞记者黄亚平摄制作大鼓也是力气活本报讯(记者黄亚平)眼下正是制鼓匠人姚有民、姚玉民兄弟俩...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联合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