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李明远赴蓝田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1-28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欣)1月27日,市长李明远赴蓝田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沪陕高速白鹿塬收费站出口,检查站工作人员对过往车辆上的人员逐一测量体温,并对车辆逐车进行消毒。李明远实地检查,要求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尤其是对与湖北武汉相关车辆上的人员,坚决做到先隔离、再检查。

在蓝田县疾控中心,李明远实地检查防疫物资储备、试验检验分析等情况,与一线防控人员深入交流,嘱咐他们做好自身防护。

随后,李明远来到蓝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1月26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定点医院、定点酒店、隔离点设施配备以及隔离排查措施、村镇社区防控情况,了解疑似病例检查治疗进展。

李明远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按照市委“三个一切”“五个所有”要求,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信心、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坚信疫情可控可治,发动群众联防联控,消除群众恐慌心理。要加强高速公路等出入口的检查力度,优化检查流程,做好信息登记,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聚集。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耐心劝导相关人员,妥善安置被隔离人员,发现疑似病例立即报告,尽快还原活动轨迹,第一时间锁定密切接触者。要加强定点医院、留观场所、隔离点的消毒消杀,保护好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要对与市民基本生活无关的经营性场所该关则关,对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超市等场所要加强管控,增加消毒、检查频次,做到不留死角,确保市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新闻推荐

青春合力温暖乡村 团市委、市青联赴东咀村走访慰问

本报讯(记者拓玲)17日,团市委、市青联赴蓝田县厚镇东咀村开展“青春合力温暖乡村”新春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活动现...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明远赴蓝田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