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82岁预备党员捐款一万元 抗击疫情尽份党员责任和义务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2-06 05: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近日,蓝田县82岁的预备党员杜成芝老人来到县慈善会,为抗击疫情捐款一万元,希望尽一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杜成芝老人曾多次为公益事业捐款,去年就为蓝田县3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每人捐赠6000元。虽然杜成芝老人现在还只是一名预备党员,她的愿望是在有生之年必须入党,而且要求自己的孙子、孙媳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当天捐款结束后,由于在外逗留时间长,加之天气寒冷,杜成芝老人一时不舒服,还被蓝田县慈善会工作人员送到了县医院。为了不给医院添乱,让大家专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本该住院的她强烈要求带药回家。随后,蓝田县慈善会为杜成芝赠送了抗击疫情捐款荣誉证书。杜成芝老人还特意写下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誓言。她表示,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

奉献爱心的还有市第一医院退休老党员李莉,她向武汉市慈善总会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捐出爱心款。李莉是市第一医院一位有着35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是一名护理工作经验丰富的护士长,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非常时期,武汉的疫情牵动着她的心,李莉说:“我一直想为武汉人民表示心意、做些事,昨天在手机上看到有捐款的渠道,随即捐了款。作为一名退休党员,关键时刻一定要心系党、心系人民,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武汉人民加油鼓劲。”

新闻推荐

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六届]第67号

未央区选出的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郝光荣,蓝田县选出的西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泽文,因工作变动,调...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翰墨浓情福临门2020-01-20 05:28
猜你喜欢:
部分指定酒店名单2020-02-06 05:07
评论:(82岁预备党员捐款一万元 抗击疫情尽份党员责任和义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