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西安征集柳志民涉恶犯罪团伙线索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8-19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宋雨)西安警方昨天发布消息称,警方近期打掉一个以柳志民为首的涉恶犯罪团伙,抓获并刑拘7名涉案成员。

警方说,该团伙涉嫌寻衅滋事、故意伤害、非法持有枪支等违法犯罪案件数起,希望公开征集相关违法犯罪线索,同时敦促参与该涉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在2020年9月10日前,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警方号召广大群众,踊跃检举揭发,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侦查工作,对包庇窝藏违法犯罪分子、为违法犯罪分子通风报信、帮助转移资产的单位和个人,将从严从重追究其法律责任,对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有功人员,将予以现金奖励,并严格保密信息。专案组民警:王警官13468623555、杨警官17762270320;专案组线索受理电话:李警官18591899579

柳志民,男,绰号:“民民”,身份证号:610122197306024013,户籍地:西安市蓝田县焦岱镇柳家湾村三组。

柳建峰,男,身份证号:610122197508184031,户籍地:西安市蓝田县焦岱镇柳家湾村四组。

柳柯,男,身份证号:610122199009024016,户籍地:西安市蓝田县焦岱镇柳家湾村三组。

任圈武,男,身份证号:610122196412114034,户籍地:西安市蓝田县焦岱镇任家庄一组。

杨先锋,男,身份证号:610122196908043436,户籍地:西安市蓝田县汤峪镇史家寨村四组。

史冬权,男,身份证号:610122198411203413,户籍地:西安市蓝田县汤峪镇史家寨村一组。

焦超超,男,身份证号:610122198703153411,户籍地:西安市蓝田县汤峪镇史家寨村二组。

新闻推荐

男子杀人后潜逃 25年 终被西安警方抓获

本报讯(记者王涛)男子李某某25年前河北杀人后潜逃,东躲西藏期间,一会儿谎称姓张一会儿谎称姓王,但还是被西安警方识破并抓...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征集柳志民涉恶犯罪团伙线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