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县检察院 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护航民企发展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0-30 05:0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蓝田县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蓝田县民营企业家代表、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蓝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卫兵带领民营企业家代表、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信访室等办公办案场所,详细向大家介绍职能部门的工作情况和功能室的使用情况。

座谈会上,蓝田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检察机关在内设机构改革、检察人员分类管理等方面的新变化,汇报了蓝田检察工作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落实上级检察机关部署安排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重点汇报了疫情发生以来,该院综合运用各项检察措施,全力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严厉打击侵犯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参会人员肯定了蓝田县检察院做出的积极贡献。在征求意见环节,该院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详细记录参会人员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回答了民营企业家咨询的有关法律问题。

新闻推荐

叠翠流金 飞云飘雪 秦岭比你想象中更美

10月28日,秦岭分水岭飘起了雪花。记者黄亚平摄10月28日,蓝田县蓝关古道,烟雨蒙蒙,秋色宜人。记者王旭东摄5...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县检察院 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护航民企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