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三星电子走进西安交通大学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2-13 06:21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现场体验三星最新科技产品

12月8日至12月10日,中国三星电子“让梦想,更近一点点”的校园主题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在本次的活动中,三星电子将热门的前沿科技产品带进校园,为在校大学生们展示了未来科技的发展趋势,让他们亲身体验科技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

同时,三星电子继续携手西安交通大学,加深校企合作,在活动中进行了三星奖学金颁奖及续约签署仪式。三星奖学金于2007年设立。11年间,三星电子和西安交通大学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合作,共有190名学生获得三星奖学金,累计金额超过100万元人民币。今年,三星电子继续向过往一年中表现优异的18名在校学生颁发共计96000元奖学金。在三星奖学金颁发仪式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出席,激励大学生追逐梦想,突破自我。

在本次活动中,三星电子在西安交通大学校内设立了丰富、有趣的科技产品互动体验区。其中,当前热门的人工智能、VR等科技产品吸引了众多在校学生的驻足围观与体验。作为刚刚登陆中国市场的三星人工智能多模交互平台Bixby,以其独特的人机交互体验,为同学们建立了全新的手机操控认知。

西安是三星电子在中国西北地区市场的重要代表城市之一,年轻群体对于三星电子的喜爱有目共睹,因此三星电子也希望通过与校方的合作,为在校的莘莘学子提供更多接触企业的机会。在后续的合作中,三星电子将持续为西安交通大学学生提供暑期实习机会,实习岗位涉及销售、市场、管理、研发、生产等。牟荣荣

新闻推荐

弄虚作假 妨碍诉讼 两公司分别被罚30万元

本报讯(记者张志杰实习生马丽)工程结束后不按时支付施工方安装费,被告到法院后还隐瞒真相、歪曲事实。12月12日记者获悉,阎良区人民法院对这起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中的被告公司及其分公司送...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星电子走进西安交通大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