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西安赛区落幕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2-15 06: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晚上,2017年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西安赛区在碳原子运动工场圆满落幕,为期两天的赛事让古城拳迷直呼过瘾。西安市拳击协会秘书长俞智敏也表示这项赛事的举办将助推西安拳击运动加快普及和发展。

IBF(InternationalBoxingFederation)是世界四大职业拳击组织之一,曾经造就了泰森、霍利菲尔德等众多明星拳王。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首创于2015年,2017年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从今年10月开始持续到2018年1月,比赛在北京、徐州、西安等赛区陆续展开,120名拳手参与11个级别(男子组8个级别,女子组3个级别)的角逐。西安赛区的比赛吸引了众多拳迷观战,一位拳迷告诉记者:“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职业比赛,这次到现场感觉氛围更好,也更刺激。”

对于本届赛事,西安市拳击协会秘书长俞智敏盛赞道:“拳击运动通过多样化的民间办赛已经在西安形成了一定的市场规模。随着西安人健身需求不断提高,拳击运动除了自卫、健身,还对身体塑形很有帮助,这些都是拳击项目接轨大众的原因。这次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西安赛区的举办更会助力西安拳击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新闻推荐

西安市高端人才呈现净回流态势 西安猎头行业将“春暖花开”

企业“西来”,西安猎头行业迎来转机。(记者雷伟东摄)■记者裴磊“你好,我是猎头公司的工作人员。”12月10日,正陪家人过周末的徐超说,他突然被这个陌生电话搞蒙了。原来猎头公司工作人员打...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西安赛区落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