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第31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落幕 “大都荟”西安晚报队排名第10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1-13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闫斌)第31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昨日结束,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取得三胜三负战绩的“大都荟”西安晚报队,最终在全部56支队伍中位居第10名,由陕西禧福祥集团冠名支持的“禧福祥西凤酒”兰州晚报队排名第5。

昨日是最后一个比赛日,虽然赛前暂列第13位,但“大都荟”西安晚报队仍旧有跻身第一集团的可能。当日的比赛李旭两轮全胜,李永声一胜一负,而此前有着不错表现的唐天源遭遇了连败。这样,“大都荟”西安晚报队最终排名第10位。“56个队伍参赛的‘晚报杯\’只奖励前10名,去年我们遭遇‘黑色\’最后一轮,遗憾无缘前10。今年的成绩好于去年,要感谢三位棋手,小将李永声第一次参赛就有不错的表现,唐天源虽然最后一天遭遇连败,但依旧是棋队挺进前10的大功臣,李旭最后一天的连胜则确保了棋队最后的排名。”西安市围棋协会主席周德明对记者说。

新民晚报、沈阳晚报以及钱江晚报列前三名,由陕西禧福祥集团冠名支持的“禧福祥西凤酒”兰州晚报队排名第5,超额完成了赛前制定的“保8争6”的目标。第32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明年将移师拉萨进行。

新闻推荐

泥巴创客联合创始人王亚恒 成为创客是我的“宿命”

■记者杨斌鹄实习生张旭“成为创客是我的‘宿命\’!”日前,面对记者的采访,泥巴创客联合创始人王亚恒说了一句颇有文艺色彩的话。用“泥巴”塑造未来2014年4月,泥巴创客空间成立,王亚...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31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落幕 “大都荟”西安晚报队排名第10)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