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将在西安建理财中心 ——访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薏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1-14 09:40   https://www.yybnet.net/

华宝基金总经理黄小薏介绍,华宝基金在西安的银行等理财渠道经营已十多年了。她说西安在高科技、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优势,让华宝在西安的发展挺好。

“特别是在过去一年多,西安的变化很大。”黄小薏说因为营商环境的改善,西安也让金融机构看到了更大的发展机遇。

在黄小薏看来当下西安的变化与全国金融业新一轮大发展的机遇正好合拍,西安金融业的大发展值得期待。“现在中国正迎来3亿人的消费升级,无论是产业基金还是二级产品都将迎来大发展的黄金十年。”黄小薏说这不仅是西安金融业的机遇,也是华宝的机遇。

因此,黄小薏表示华宝基金将在西安这座西部重镇建设自己的理财中心,进一步提升他们服务客户的能力。

(记者裴磊)

新闻推荐

两孩子打架事弄大了 双方家长动起手 被拘留还遭处罚

本报讯(记者谢斌)孩子之间相互打架,最终引发两家家长动手。近日,西安市未央区法院审理了这起因孩子打架引发家长“以暴制暴”的健康权纠纷案,厮打的双方家长被拘留不说,还把官司打到了法院。10岁的小韩...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将在西安建理财中心 ——访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