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点滴温暖汇聚 这些业主为自家小区打call

来源:华商报 2018-01-19 06:33   https://www.yybnet.net/

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认同“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这句话,一个好的物业能带给业主什么呢?逐年升值的物业、赏心悦目的社区、丰富的社区生活、和睦的邻里关系等等,而往往是一个笑容、一杯热茶,都能让业主感受到家的温馨。

在“最温暖社区”征集开始后,华商房产微信后台就陆续收到很多粉丝的投稿,从这些征集的故事中发现,温暖并不是大张旗鼓的活动,而是一点一滴的小事汇聚而来。其中,来自西安万科、西安龙湖、保利、阳光城等等社区的温暖故事最多。(以下均为微信投稿内容)

暖心故事1:保洁捡11万元现金 还给失主婉拒酬谢

“可爱的兔子”:我在万科城住,去年11月我们楼的保洁拾金不昧,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她的故事。

保洁刘阿姨在打扫电梯时发现一红色布袋,里面几本册子下放着几摞现金,在物业人员的多次查询确认后,将丢失的物品和11万元现金还给了业主。业主当时拿出7000元想感谢,被婉拒。保洁刘阿姨说,捡到东西还给别人是应当的;物业管家王瑞说,物业服务者就是要让业主在小区内安心,这是职责之一。

暖心故事2:一个举动、一份贴心礼物都会温暖业主心

微信后台有位粉丝说:在社区里,感受到的很多都是生活上的小事,但是有时候越小的事情,越能感受到用心。

“稳稳当当”:我在西西安小镇住,今年参加了几次小区组织的活动感觉跟邻居们更亲了。孩子上学的时候物业还送了我们一套文具,虽然不值钱,但是觉得有心了。

“黑白超人”:我在保利拉菲公馆住,小区保安经常帮老人提东西送回家,有时候业主家里办喜事物业的人也会来帮忙,服务很主动。

暖心故事3:摸黑扫雪只为方便业主出行

2018年初的一场大雪,相信很多人记忆犹新,路上的积雪让出行变得困难,但是一些小区的道路早早就已经清理干净,十分通畅。例如,万科东方传奇、万科幸福里、龙湖香缇国际社区等等,物业人员在天还未亮就集体出动扫雪。

“小熊维尼”:我在龙湖香缇住,下雪那几天,物业一直在清扫,老人孩子出去溜达,也都很放心。

“早起的虫儿有鸟吃”:我在万科金域东郡住,早上出门的时候物业的人已经在扫雪清路,下雪那几天,几乎随时都在扫,挺辛苦的。

社区这些点点滴滴的故事汇聚在一起,体现的既是物业人员工作上的细致,也是对业主服务的用心和真心。除了这些故事,品牌社区在日常生活中,还有哪些更贴心的举措呢?下一期,记者将实地走访几个小区,为大家揭秘优质物业如何服务业主。文/图

新闻推荐

去年12月份全市商品价格监测数据统计显示 蔬菜水果价格全面上涨

本报讯(记者梁璠)记者1月18日从市物价局获悉,根据全市价格监测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12月,西安市蔬菜、水果价格全面上涨。居住、教育、医疗价格保持平稳。2017年12月与上月比较,西安市粮食类价...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三看《霸王别姬》2018-01-19 06:22
评论:(点滴温暖汇聚 这些业主为自家小区打call)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